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跨越速运获广东省“最美快递员”团体称号

2022-09-23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高山)近日,广东省邮政管理局、省总工会和省快递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2021年度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圆结束,深圳市邮政快递业共有3名个人获2021年度广东省“最美快递员”个人表彰、3个团体获2021年度广东省“最美快递员”团体表彰。其中,跨越速运河南抢险救灾小组荣获2021年度广东省邮政快递行业“最美快递员”团队荣誉称号。

在去年河南遭遇特大洪涝灾害之时,跨越速运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统一部署救援工作,为救援物资开通免费绿色运输通道:凡支援河南抗洪抢险相关物资免费运输、优先取派。并调拨7辆4.2米厢式货车,由10名员工组成抢险救灾小组,当即采购盐汽水、方便面、压缩饼干、面包等大量生活物资,火速驰援。长途跋涉7小时后,救灾小组抵达郑州,全员连续作战,冒雨展开救灾工作。

期间,跨越速运救灾小组奋战在抗灾一线,积极组织车辆,将救援物资送往武警水电部队、新乡辉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扶沟县红十字会、辉县南村镇人民政府等,全力保障救灾物资第一时间送达灾区,为当地民众早日恢复正常生活奉献一份力量。

此外,跨越速运也积极组织公司力量参与抗洪抢险,共采购了包括矿泉水、面包、牛奶、方便面及充电宝、救生衣、手电筒等在内的价值50万元的生活物资,统一交由当地政府机构发放给当地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