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区委统战部召开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工作座谈会

2022-09-23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9月22日,区委统战部召开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交流总结工作经验,并就进一步做好全区多党合作领域相关工作作出部署。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卫树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主要负责同志交流介绍近期有关工作情况。

卫树强充分肯定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今年以来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他表示,要在五个方面“再加把劲”,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一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上“再加把劲”,确保正确政治方向不动摇。二是在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上“再加把劲”,坚决巩固多党合作领域思想政治建设成果。三是在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上“再加把劲”,共同营造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四是在抓好统筹兼顾上“再加把劲”,力争高品质完成全年多党合作领域各项重点工作。五是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再加把劲”,在区委专题协商会议上更好地展示统一战线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