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松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座谈会

2022-09-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2日讯(记者 贺靛婧 何宝怡 通讯员 许盼 骆翠萍)9月20日是公民道德宣传日,为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大力倡导社会主义道德,松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黄勤立、两位深圳好人及志愿者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座谈会,谈好人好事,充分发挥正能量和示范带动作用,引领辖区群众崇德向善,弘扬时代精神。

在座谈会上,道德模范黄勤立分享了自己拾金不昧,并设立基金帮助他人的个人经历和自身感悟,以其先进事迹激励众人,鼓励大家以实际行动从我做起,从点滴开始,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素质,进而带动身边人。

两位深圳好人代表高正荣、周哲平也在座谈会上分享到,能荣获好人称号,来之不易,除了感谢,感恩,更重要的是要坚持,坚守当个好人的初心,不负重望,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当好表率,好人不怕吃亏,做好传帮带,让好人精神发扬光大,希望我们的城市涌现出更多的好人,让薪火代代相传!以实际行动向二十大献礼!

松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松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开展培育践行主流价值实践活动,持续宣传好人好事,引导市民群众向上向善,营造全社会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