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新青年 创业新主角!福永街道为辖区青年开展电商直播培训

2022-09-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1日讯 (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黄海贵 文惠贞)9月21日,福永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街道党建工作办(团工委)开展“福永新青年•创业新主角”电商直播专题培训活动,吸引了辖区众多创业青年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2天,采取“理论+实践”的形式授课,培训中,专业讲师围绕网络直播、电商直播基础知识、直播带货流程、选品介绍、搭建直播场景、话术技巧、短视频运营方式等内容进行详细教学。除了专业的直播理论课程讲解,此次培训还增加了更为直观、精彩的实战演练。学员们在培训讲师的指导下完成了自己的直播首秀,面对直播镜头推销产品。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电商培训受益匪浅,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特别是在短视频、直播带货等方面收获颇丰。

据了解,直播带货是目前最热门的新型电商形式之一,福永街道党建工作办(团工委)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为广大创业青年提供新思路、新方法,培养一批青年直播达人,助力青年职业技能提升,帮助广大青年实现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