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西乡:“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走进居民身边

2022-09-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1日讯 (记者 贺靛婧 何宝怡 通讯员 源惠红 都广婷青年学习正当时,不待扬鞭自奋蹄。9月19日,流塘社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前提下,在流塘新村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线下推广活动。

流塘社区利用流塘新村人员比较集中的优势,积极推广“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向居民介绍团课丰富的学习内容、生动的学习方式和海量的学习资源,现场帮助居民下载注册,耐心解答居民关于学习和使用的疑问,确保爱学习的居民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习,吸引了不少居民纷纷扫码加入学习行列,观看教育视频、作答测试题目。与此同时,流塘社区还组织了“青年大学习”学习之星评比活动,对连续四周坚持打卡学习的团员、青年群众给予奖励,并通过微信群、QQ群等方式积极组织团员青年们进行广泛宣传,分享学习经验和学习成果。

据了解,截止9月19日,流塘社区本周已有141名团员青年主动参加了“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接下来,流塘社区将以“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活动为契机,继续强化社区团员青年的理论学习工作,加强思想引领,面向团员青年开展有特色、接地气的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