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福海稔田开展奶油胶DIY活动 点亮居民盛夏时光

2022-09-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0日讯(记者 贺靛婧 何宝怡 通讯员 曹莹 刘之萌为培养社区居民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打造“学习型社区”,9月20日,福海街道稔田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面向30名居民开展了奶油胶挂钟DIY活动,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发现美、创造美。

活动伊始,老师先让居民在钟面上粘上装饰贴,随后,老师为居民介绍了奶油胶透明洁净有弹性且附着力强的特点,然后开始为居民现场演示用奶油胶裱花的几种基本手法并说明角度与力度对裱花形状的影响,居民按照老师的指导下纷纷开始设计自己的裱花形状与颜色搭配并着手制作起来,在经历裱花、镶嵌卡通小配饰、风干几个环节之后,一个个独一无二的奶油胶挂钟就诞生在居民的独特巧思下,大家欣喜的互相展示,并拿着自己的奶油胶挂钟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居民表示本次活动内容很有品味,制作出的奶油胶挂钟也漂亮。本次活动的开展既为居民创造了充分发挥想象力的平台,也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审美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