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区投资推广署相关负责人本周三接听本报市民热线

2022-09-20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祖兰)9月21日(本周三)上午,宝安区投资推广署相关负责人将率队做客本报接听“市民热线”,通过热线与广大市民畅聊宝安区的招商引资工作。

今年以来,宝安区投资推广署以“422133”发展密码和产业规划为导向,以高效率高质量招商为标准,统筹推进全区大招商工作机制,坚决做到用绣花的功夫规划好、统筹好、监督好全区招商工作,保障招商引资工作高效推进、稳步提升。为加紧推动宝安区产业转型升级,宝安区投资推广署围绕大龙头打造行业集群效应,梯度化引进专精特新“小巨人”,做强“13+2”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为打造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产业创新高地贡献新的力量。

宝安区的营商环境有哪些特点?有哪些招商引资政策?今年招商引资整体情况如何?欢迎广大市民在9月21日(本周三)上午10时至11时30分,拨打本报市民热线电话:29950000。或者通过@宝安日报官方微博,与宝安区投资推广署热线接听人员互动交流。届时,宝安湾新闻客户端也将全程直播市民热线接听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