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福海街道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热潮

2022-09-16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蔡碧亿)9月15日下午,福海街道在街道新时代大讲堂会议室举行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讲座,持续掀起学习热潮。

福海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综合行政执法办主任、调研员、各社区党委书记、各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机关单位副科级以上公务员、事业单位正副职等参加了此次讲座,以上率下领学促学,积极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学习入脑入心、笃信笃行。

此次讲座邀请宝安党校党史党建研究中心主任王振江为大家讲课。现场,王振江细致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参会人员表示,讲座用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的理解,通过宣讲让大家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拓展了思路,增强了信念。

福海街道将以此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完整把握、准确理解、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热潮,将理论联系实际,结合自身工作,学以致用,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海落地生根,为建设“致强福海、品质福海、精彩福海”凝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