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燕罗街道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2022-09-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915日讯记者 何宝怡 通讯员 陈晓欣为向社区广大居民普及毒品危害知识,增强禁毒意识。9月15日,宝安区燕罗街道在燕川燕园广场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悬挂禁毒横幅、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和禁毒小礼品等多种宣传形式向广大居民讲解毒品的危害,并且对居民开展新型毒品预防知识宣传,让居民及时了解最新的新型毒品,提高警惕,抵御诱惑,防范毒品。

此次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约300余份,禁毒小礼品2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防范毒品的安全意识,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通过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提高了居民的识毒拒毒能力,强调了毒品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的危害,在辖区内形成共同防范毒品,抵制毒品,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