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同心宝安·好声音”课题调研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2022-09-15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王邬秋子)“同心宝安好声音,一起分享一起听”。今年8月,由宝安区委统战部牵头,区统战服务中心拍摄制作,宝安各民主党派、社会组织配合完成的“同心宝安·好声音”课题调研正式推出,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据悉,该调研是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卫树强部署,旨在聚焦“422133”工作主框架、打造黄金内湾“支撑极”等重大决策部署,发出宝安统战“好声音”。

记者了解到,该课题调研主要围绕宝安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教育医疗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话题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的讨论,涌现出许多新颖、务实的观点,彰显了全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积极融入宝安发展的责任和担当。“@宝安人:你天天走的107国道,还能够更好!”“制造业大区如何升级成为‘高地’?数字化转型!”“如何有助于咱实现‘湾区看病自由’?”等一系列民生话题,接地气的表达让“同心宝安·好声音”课题调研广受欢迎,在宝安区统战服务中心视频号、公众号获得了逾五万的浏览量和点赞。

作为宝安统战主打品牌的“同心宝安·好声音”栏目,后续还将推出“益起发光·公益小课堂”“政企面对面·服务心贴心”“点燃分享汇·宝安群荟萃”等一系列栏目,让更多统战成员融入宝安发展,为宝安的明天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