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松岗:“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书、画、摄影作品展举行

2022-09-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914日讯(记者 何宝怡 通讯员 唐复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反映新时代新征程下的松岗新风貌,丰富辖区居民群众文化生活,9月9日,由松岗街道碧头社区党委主办,碧头社区工联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书、画、摄影作品展在茅洲河流域毗邻党建党群服务中心展厅举行。

经过前期精心组织与准备,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17件,其中特邀作品、获奖作品各30件。展览紧扣“喜迎二十大”这一主题,以丰富的艺术形式,热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充分反映了近年来松岗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展现了新时代松岗人饱满的热情和奋进新征程的信心。

据主办方介绍,通过本次活动,为松岗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提供用心创作展示的平台,也为就地过中秋节的居民群众提供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传递好党跟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时代暖意和紧密联系。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