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深圳市数码配件行业协会党支部抗疫一线送温情

2022-09-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913日讯(记者 何宝怡 通讯员 谭宝琴)2022年9月12日下午,松岗文化艺术中心核酸检测点迎来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一到就戴上口罩,穿上小蓝,开始忙碌起来,给正在做核酸的群众扫码、维持秩序等。

连日来,深圳市数码配件行业协会党支部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检验和考验着每一名协会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和担当。

疫情期间,深圳市数码配件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在您身边”抗疫关爱活动。以募捐形式,购买牛奶、方便面、饮料等暖心物资,慰问一线抗疫人员。这次,他们走进了松岗街道旅业核酸检测点,为一线抗疫人员送去温暖和关爱。

“每一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我们也要扛起自己的旗,你们这些防控人员真的辛苦,太不容易了,我们只想尽一些绵薄之力,如果有需要,我们会继续支持你们。”深圳市数码配件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姚斌深有感触。工作之余,他也坚持去核酸点,帮助扫码、维持秩序等工作。“所有的付出,都是应该的。”这是他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他也是这样做的,用行动诠释一名企业党支部书记的责任与担当,为防疫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