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家友爱·趁现在·公益向未来”主题劝募活动收官

2022-09-13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 通讯员 牛洁)一份助力海报、一段暖心文字、一元关爱困境妇儿、一份灼灼公益情……9月9日,宝安区妇女儿童福利会组织开展的“家友爱·趁现在·公益向未来”主题劝募活动收官。经过三天的募捐,共为宝安困境妇儿筹得善款40970.55元。

活动中,“爱心大使”、“小红花助力官”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等纷纷发声”,“家友爱·趁现在·公益向未来”劝募主题不仅呼应“宝安困境妇儿关爱行”8个筹款子计划对各困境群体的共同关注,同时将筹款子计划中的“家友·益站”项目理念进行再次宣传。

据悉,“宝安困境妇儿关爱行”项目旨在关爱家庭友好氛围营造、关注困境群体问题解决、关心基层群众团结互助。其中,“家友·益站”、宝安消防员关爱计划、儿童肥胖防治、燕罗微公益行动、西乡困境妇儿帮扶、福永困境妇儿帮扶、沙井困境妇儿帮扶、岩暖童心关爱困境儿童8个子计划,由计划执行单位各自统筹,为筹款开展动员工作。

活动动员过程,汇聚了相关单位、企业的支持与帮助,仅前期宣传就得到宝安区4家官方媒体支持。线下宣传点位由宝安区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宝安区婚姻登记处、沃尔玛(宝安新安店)、深圳市安鑫宝科技有限发展公司、深圳地标农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线上部分活动礼品由宝安区妇女联合会、深圳地标农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湊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深圳海雅缤纷城店提供。

本次活动部分劝募产生的费用将从宝安区慈善会拨付资金中列支,其余由宝安区妇女儿童福利会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