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区总工会办中秋专场联谊活动 10对有缘人牵手成功

2022-09-13 来源:宝安日报

中秋联谊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林亦嘉 文/图)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在中秋节假期,由宝安区总工会主办,宝安区工人(职工)服务中心、塘尾工联会承办的“‘塘’在中秋·‘尾’爱分享”中秋专题联谊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9月11下午,活动正式开始。每位嘉宾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进行三轮“心跳瞬间”,伴随着紧张的音乐,手中的毛绒玩具在嘉宾们的手中进行传递,现场气氛逐渐活跃起来。

在随后进行的“听歌识曲”“你比划我来猜”两轮互动小游戏中,单身职工们逐步建立起默契,并在互动游戏中增进对彼此的了解。在活动最后的“做月饼”环节,面点师傅和职工们详细讲解月饼制作过程及技巧,并指导大家动手制作。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一个个精致可爱的月饼便制作完成。单身职工们还互相交换自己精心制作的月饼,一边品尝美味,一边表白心意。此次活动最终促成10对有缘人成功牵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