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燕罗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 守好“权力关”,敲响“廉洁钟”

2022-09-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9日讯(记者 何宝怡 通讯员 林坚国 徐琬励)9月8日上午,燕罗街道组织召开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会议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对下一阶段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进行了部署。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宏涛指出,当前街道正全面推进整街统筹土地整备,很多领导干部都是深度参与土地整备工作的。土地整备工作涉及资金额度大、廉政风险高,全体党员干部要保持头脑清醒,充分认清越来越严的反腐高压态势;以身作则,做好廉洁表率,树立正确权力观;忠实履行岗位职责,认真落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廉洁底线、把好廉洁关,为建设燕罗国际智能制造生态城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中秋、国庆将至,各单位必须保持定力,寸步不让,清廉过节,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有关规定要求,持续释放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