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筑巢引凤来!18家优质企业进驻宝安区雪花科创城

2022-09-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99日讯(记者 谢莹)99日,宝安区雪花科创城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暨产城开发模式分享会,在深圳市宝安区雪花科创城项目现场举行18家优质企业未来将进驻雪花科创城

宝安区雪花科创城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宝安区投资推广署、宝安区工信局、深圳市润雪实业有限公司分批与18家优秀入驻企业签约并赠送宝安区政策大礼包。记者了解到,华润置地和华润雪花啤酒联袂打造的产业综合体——雪花科创城,择址湾区核心宝安腹地,承载尖岗山深港合作第三极的政策利好,依托政企良性互动的前置招商模式,着力招大商、招优商、招好商,目前已成功吸引了18家优秀企业入驻,其中有2家是省外上市企业,3家是区外重点企业,2家小巨人企业、4家省市专精特新企业、7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跑出产业项目精准招商的加速度。

宝安区委书记王守睿表示,宝安区明确了建设“三城”的宏伟蓝图,谋划了“422133”的发展主框架,举全区之力,抓龙头、建平台、强功能、优环境、出政策,以超常规举措推进国土空间提质增效,以优质产业空间筑巢引凤、育龙孵凤。雪花科创城已成功引来18只金凤凰提前入驻,创造了空间定制、功能复合、高端运营、以商招商的项目开发新模式,成为了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协同发力、同频共振的精彩范例。宝安区将持续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让广大企业在宝安投资放心、经营安心、办事顺心、生活舒心。

在活动现场,宝安区投资推广署、宝安区工信局、深圳市润雪实业有限公司分批与18家优秀入驻企业签约,并为不同类型的企业配套了相应的扶持政策,宝安区将以最大诚意、最大力度、最优服务热情拥抱企业落户宝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