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松岗街道沙浦围社区发送廉政短信 提醒党员干部廉洁过中秋

2022-09-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9日讯(记者 何宝怡 通讯员 蔡嘉敏 陈晓娜)“中秋将至,沙浦围社区纪委祝您节日快乐!温馨提醒您: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清廉过节树新风!目前是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关键时期,党员干部自觉主动参与疫情防控斗争,以铁的作风打赢疫情防控硬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松岗街道沙浦围社区全体党员干部、专职人员手机上都收到了这样一条别致的祝福信息。

据了解,这是沙浦围纪委向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送出的中秋祝福,同时也提醒着干部们要自觉遵守党风党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共同度过节俭务实、风清气正的中秋节。每逢春节、端午节、中秋节等重大节日,社区纪委会通过短信、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向党员干部发送廉政警句等警示信息,党员干部们纷纷为这种新的提醒方式点赞。

今年以来,社区已向100余名党员干部、专职人员发送廉政信息400余条,通过这样的“节日祝福”,进一步将纪律立在眼前,增强党员干部的自我防腐拒变意识,全面推进廉政提醒常态化,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