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松岗:楼岗社区开展“清风伴明月 廉洁过双节”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2022-09-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8日讯(记者 何宝怡 通讯员 罗冠恩 陈晓娜)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7日下午,松岗街道楼岗社区召集社区员工、楼岗物业公司代表、楼岗股份公司代表开展“清风伴明月廉洁过双节”为主题的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重点讲解相关廉洁文化。从“吏不廉平,则治道衰”的汉宣帝,“一肩明月,两袖清风”的郑板桥,再到“清风两袖朝天去”的于谦,用古人的廉洁精神打动今人,让廉洁清风一脉相承,薪火相传。随后,现场发放廉洁倡议书,倡导在生活工作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社区纪委书记会上强调,坚决杜绝违规吃喝、吃拿卡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不良行为发生。同时提醒大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率先垂范,带头清廉文明过节,确保双节期间风清气正,遵规守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