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松岗街道沙浦社区邀请退役军人讲“廉洁文明家风”故事

2022-09-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7日讯(记者 何宝怡 通讯员 黄彩玲 张晓惠)9月7日,松岗街道沙浦社区组织退役军人、军人家属开展“忆峥嵘岁月,庆月满中秋”座谈会,一起追忆峥嵘岁月、听老军人讲讲廉洁故事,进一步弘扬廉洁文明家风。   

座谈会上,大家敞开心扉、深入交流。退役老军人结合自身参军的经历以及地方工作经历,畅谈感受和体会,并分享“廉洁文明家风”的故事。活动现场,大家一边认真聆听老军人讲述战火纷飞的岁月里革命英烈的战斗故事,一边与大家分享他的家风家训,讲述了他在教育子女方面,如何员立家规、正家风,做廉洁文明家风建设示范者,营造风清气正家风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传统,发扬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自觉廉洁齐家,共同营造清正和谐的家庭环境和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