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民族团结心向党 松岗街道情系辖区少数民族居民

2022-09-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7日讯(记者 何宝怡 通讯员 蔡丽玲)中秋临近,中华56个民族将同赏一轮明月,共度中秋佳节。9月7日下午,松岗街道公共服务办组织各社区开展温暖上门活动,采购了一批新鲜的水果和防疫物资送至少数民族的经营场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关怀。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与少数民族同胞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家庭和工作情况,并为他送去慰问品。各少数民族拉面馆和烧烤档老板深受感动,十分感谢政府时刻牵挂他们,让他们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

据了解,此次民族团结送温暖活动,共发动了辖区13个社区进行,共为20家拉面馆、10家烧烤档送上丰富的水果和物资。通过系列活动,拉近了社区与各少数民族居民之间的距离,为维护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促进民族和谐,共建美好家园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