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工会温暖送进燕罗街道物流园

2022-09-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7日讯(记者 何宝怡 通讯员 洪旭波在中秋佳节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关心关爱辖区内新业态、新就业群体,9月7午,宝安区总工会及燕罗街道总工会一行来到燕罗街道广田罗田社区新中泰物流园开展“中秋庆团圆、佳节送爱心”走访慰问活动,对物流园区京东快递跨越快递等企业快递员、分拣员以及货车司机进行慰问,给他们送去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活动当天共安排了50名新业态劳动者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燕罗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与快递员展开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为了让远离故乡的快递员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宝安区总工会和街道总工会特意为快递员们安排了200份充满节日祝福的工会定制月饼礼盒,感谢他们为辖区居民服务中付出的辛勤劳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切实送到快递员的心坎上。在接受到礼盒的那一刻,有很多来自外地,不能与家人相聚的快递员脸上露出温暖的笑容,纷纷表示接下来一定会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辖区居民提供便利服务。

下一步,燕罗街道总工会将继续加大对外卖员、快递员、货车司机、网络车司机等新业态劳动者的关爱力度,聚焦新业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切实实的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