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西乡街道开展2022年西乡街道青少年暑期夏令营活动

2022-09-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6日讯(记者 何宝怡为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协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青少年爱国主义精神,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营造青少年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8月13日至8月16日,西乡街道团工委以困难青少年、企业子女、志愿者子女、职工子女等共计50人的青少年为主要对象,组织开展西乡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西乡街道青少年暑期夏令营活动。

此次活动为期四天,以拓展游戏、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和心理健康教育视频、书法课程、应急与自救知识课程等多形式开展,激发学生对体育运动和传统文化的兴趣,拓宽青少年的社交范围,增强其团队意识,进一步培养爱国主义精神。

参加活动的青少年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趣且有意义,通过活动认识很多伙伴,学到很多知识,其中包括书法、自救、心理调试等知识,收获满满。

据悉,西乡街道团工委将继续做好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工作,并始终围绕建设“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核心工作为目标,拓宽青少年的阵地,丰富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的活动,努力培养青少年为充满正能量之人,预防和减少青少年犯罪、营造青少年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为将西乡打造成青少年零犯罪街道作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