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渔业社区爱心商家慰问社区 真情关怀暖人心

2022-09-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4日讯(通讯员 周春航)“疫情无情人有情,非常感谢渔业社区的全体防疫人员,是你们的守护换来了我们的健康和安全。”8月31日下午,在西乡街道渔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口,两家“爱心企业”为社区防疫工作人员,送来了慰问品。


自上个月以来,渔业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放弃休假,舍小家为大家,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班加点。尤其是本月渔业社区轻铁西花园出现了确诊病例后,大家日夜不息,以最严格、最全面、最彻底、最快速的工作要求,全力开展核酸检测、人员管控、疫情排查、辖区消毒、防控宣传、信息上报等工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

渔业社区工作人员不辞劳苦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商家企业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在社区轻铁西“三区”即将解封之际,四季鲜花店为渔业社区送来了泡面、凉茶、矿泉水等慰问品。社区工作人员经常加班加点,泡面正好可以充饥,而防控工作人员要穿着防护服走街串巷,凉茶又是解暑的利器。

另外,修智道文化集团也给社区送来了消毒包,提醒社区防疫人员做好自我防护。爱心商户的一次次爱心慰问,不仅仅是一次物资保障,更是对社区工作人员、医务工作者、志愿者的一次精神支援!社区党委对两家企业表达了感谢。

目前,虽然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但是在大家齐心协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守护好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