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草围社区开展草围少年“义”你同行优秀青少年志愿者表彰会

2022-08-31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李家源 黄蔡霞)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助力精神文明创建。航城街道草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日前开展了草围少年“义”你同行表彰会,对今年暑假期间表现优秀的18名青少年志愿者进行表彰颁奖。

会上,由航城志愿者联合会相关负责人为青少年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以及送上手工礼品,感谢所有青少年志愿者无私付出,鼓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改善社会,促进社会进步而提供服务。

今年暑假期间,青少年志愿者跟随志愿者骨干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如社区大厅值班、新志愿者招募、护河治水、暑假特训营等。据统计,暑假期间参与志愿服务的青少年志愿者共有147人次,累计服务时长达到485小时。志愿服务活动中随处可见这群“优秀青少年志愿者”的身影,他们参与志愿工作,既是在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同时也是在传递爱心、弘扬精神文明,为深圳创建文明城市增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