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新安街道海裕社区“党建杯”,以球会友激发共建活力

2022-08-31 来源:宝安日报

比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许少洁 王星源/文 记者 刘安邦 通讯员 莫飞强/图)新安街道海裕社区“党建杯”足球赛近日在宝安中心球场圆满收官。历时近20天,8支球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海裕社区民营党支部代表队海裕基金会夺得本次比赛冠军,文曼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党支部、海裕社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支部代表队分别荣获亚、季军。

比赛过程中,随着裁判的哨响,球员们带球突破、抢断、传球、射门、扑球……球员们在赛场上你拼我抢、全力拼搏,场下观众呐喊助威,为球队加油。最终,海裕社区基金会斩获本届“党建杯”足球比赛冠军。

海裕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引导党员群众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培养党员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海裕社区党委通过举办“党建杯”足球赛,打造基层党建的活动载体,发动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基层党建工作,让辖区“两新”党支部联动、互动,释放活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