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福海企业开展反邪教宣传 筑牢无邪安全网

2022-08-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9日讯(记者 何宝怡 通讯员 易超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物流寄递行业监管力度,强化打击,堵塞漏洞,巩固反邪宣传战果全力防范物流寄递行业涉风险,近日,福海街道综合治理办辖区物流企业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反邪社工通过宣传图册的内容进行讲解,同时向企业人员重点介绍邪教组织的危害及邪教人员贩运物资手段,并提醒物流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5个100%(实名收寄、过机安检、开箱验视、安装监控、数据对接),从源头上堵断涉邪物资通过寄递物流行业的流通,引导企业员工参与反邪工作,积极举报涉邪品线索,在工作中主动发现邪教违法犯罪行为并配合公安机关开展查处工作。

接下来,福海街道将会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通过联防联控,切实堵塞物流寄递渠道邪教物资流通管理漏洞,铲除邪教滋生的土壤,严防涉邪违法犯罪行为发生,筑牢反邪教的坚固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