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山门社区开展“尊重、关爱妇女儿童”友好型社区活动

2022-08-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830日讯(记者 何宝怡 通讯员 陈焕欣)8月27日,在山门社区党委的指导及支持下,山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尊重、关爱妇女儿童”创建儿童友好型社区户外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居民了解相关创建儿童友好型社区的信息,关爱儿童,为儿童献言建策提供渠道。

本次活动共开展2场,吸引200余名居民参与其中。活动现场设置了签到区、游戏区、知识宣讲区、拍照打卡区。首先进入游戏区,映入眼帘的是众多家长和儿童参与其中,在游戏过程中,促进家长了解儿童、关爱儿童。在知识宣讲区,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关爱儿童宣讲内容,大家都认真聆听,不停点头示意。最后是拍照打卡休闲区,与“尊重关爱妇女儿童”一起合影,尊重关爱儿童映入心中。

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喜爱和欢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学习到了关爱儿童知识,而且也享受了互动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