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燕川社区开展青少年暑期球类公益活动 助力“双减”

2022-08-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830日讯(记者 何宝怡 通讯员 麦嘉濠 陈林杰)进一步丰富社区青少年暑期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发展,引导和帮助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燕川社区开展青少年暑期球类公益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由社区党委牵头,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实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关工委协办开展,根据青少年的爱好和兴趣,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分期分类进行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四项培训,设有兴趣培养班和技能提升班,开设课程100多课时,达160余人参与其中,得到广大居民一致好评。

暑期结束,培训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在青少年心中播撒运动的种子,助力磨砺坚强意志,培养拼搏合作精神,养成日常锻炼的好习惯,增强对社区归属感和幸福感,共建营造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