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新桥持续开展泥头车专项整治 营造整洁有序市容环境

2022-08-30 来源:宝安日报

新桥街道开展泥头车专项整治行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刘继相 周秀慧 文/图)新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近日联合新桥机训中队、泥头车专班、交安委办、交管所持续开展泥头车专项整治行动,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在行动中,执法队在辖区北环路、新玉路等泥头车违法行为高发路段设卡布控,24小时不间断检查过往泥头车车身、车轮、车厢外挂泥情况,排查泥头车未密闭运输、沿途洒漏、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最大限度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持路面干净整洁。同时,执法队员耐心对违法当事人进行宣传教育,督促其做好车辆清洗工作,以执法促守法意识的提高。

据统计,8月以来,新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日常行动22次,开展联合执法行动6次,出动执法人员66人,分别在南环路、北环路、凤塘大道、新玉路设立查车点,排查车辆446辆,针对泥头车车厢外挂、车身不整洁等违法行为立案处罚5宗,共罚款15880元。下一步,新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持续开展泥头车专项整治行动,确保辖区泥头车运输行为规范有序,给市民群众创造一个整洁、干净、安全、有序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