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宝安区平安建设专项颁奖活动 新桥两名网格员获表彰

2022-08-23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区平安建设专项颁奖活动在新桥街道网格综管中心举行。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通讯员 刘康豪 文/图)8月19日上午,宝安区平安建设专项颁奖活动在新桥街道网格综管中心举行,活动特别对新二站协助查获非法改装“黑加油车”的两名网格员进行表彰。新桥街道相关负责人出席颁奖活动。

记者了解到,7月14日,新桥街道网格员接到群众反映,在新二社区庄村路附近,一辆装有抽油泵的货车正在给附近的泥头车加油,存在较大安全隐患。7月19日16时许,在庄村路附近蹲守5天后,那辆蓝色的“加油车”终于进入网格员的视野。紧随其后的是一辆棕褐色的泥头车,货车司机打开后车厢,拿起加油泵……看准时机,网格员立即冲上前去阻止,避免了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表彰仪式上,区委政法委和街道党工委领导向获奖的网格员表示祝贺,并表示网格员队伍在基层治理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发扬了“忠诚、奉献、守法、敬业”的网格精神。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网格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大力弘扬网格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战斗力和执行力,闻令而动,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努力为宝安建设贡献网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