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松岗街道开展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党课活动

2022-08-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9日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蔡敏仪 周顺清 陈泽鑫)为组织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8月19日下午,松岗街道党校邀请宝安区委党校教师、宝安区党代表刘敏教授为街道党员干部讲党课。

刘敏教授从“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原创性、历史性。她认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必须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要以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课后在座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逐步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在“双区”建设和西部中心建设中勇担新时代新使命,为松岗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