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松岗: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开展反腐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9日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许金梅 陈晓娜)为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保持党性修养、永葆党员初心,8月18日,松岗街道溪头社区纪委组织开展“拒腐防变,警示教育永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组织党员们观看反腐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中的下篇《以担当诠释忠诚》,让党员从中接受一次严肃的党风党纪警示教育。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和重要经验,进一步增强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随后,社区组织党员分别在宝溪路、沙江路向附近的居民发放廉政宣传资料,并耐心地讲解廉政文化的相关知识,帮助居民了解和认知廉政文化,以此强化社区居民的法治意识,发挥居民群众的监督作用。

据社区纪委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以反面典型案例警示大家,让党员深刻认识到贪欲之害,不廉之果。同时,把预防工作放在前面,时刻紧跟当前廉政形势,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永葆清廉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