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福海桥头社区开展守护志愿者子女视力健康活动

2022-08-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8日讯(记者 何宝怡 通讯员 黄俊华)社区志愿者用真诚的微笑和细致的服务长期参与社区治理方方面面,参与辖区交通秩序、卡口检查、社康就医、核酸检测等志愿工作,让社会注入一份温暖。

为了感谢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8月17日下午,福海街道桥头社区社工携手爱尔眼科医院在桥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社区志愿者及其子女开展免费视力检查。

据悉,此次活动,共为41名志愿者及其儿女送去视力检测、眼睛健康检查、结果诊断分析和用眼健康讲座等服务。讲座现场,医生不仅耐心叮嘱孩子们要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还邀请眼科专家为大家讲解了合理使用眼睛的健康知识及保健常识,更为孩子送去了礼物。

检查完成后,社区慰问了志愿者及其子女,询问视力检查的结果。该社区社工表示,后期社区会开展志愿者心理减压活动、志愿者关爱活动,志愿者团建及表彰等,营造和谐温馨的志愿者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