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松岗街道开展市容文明创建综合治理集中整治行动

2022-08-18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日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温瑞贞 简德昌)8月16日,松岗街道组织执法队、社区工作站、网格中心、环卫等相关部门开展市容市貌综合治理集中整治行动。此次行动累计出动人员70余人次,清理乱堆放杂物15处、乱摆放广告牌14个,劝导整治超门店经营32宗、乱摆卖11宗,整理共享单车100余辆,有效保障辖区市容秩序,持续巩固文明创建执法成效。

当天的整治行动主要针对市容市貌综合治理过程中较为薄弱的环节开展。重点整治辖区主干道两侧招租招工广告乱摆放、共享单车乱停放、车载水果摊乱摆卖等行为;清理背街小巷市容环境死角,对占用通道堆放杂物、倾倒垃圾,超门店经营,乱挂晒等现象进行全面清理整治。除了集中整治,当天街道执法队各下沉班组按所属社区同时分头开展整治行动。

随着中秋节临近,各类瓜果成熟季到来,商品促销、路边车载水果摊乱摆卖等也会随之增多。松岗街道执法部门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有针对性地组织执法整治工作,同时投入更多执法力量加强市容短板问题的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