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福永街道总工会为1000余名环卫工人送上凉茶

2022-08-18 来源:宝安日报


福永街道总工会为1000余名环卫工人送“清凉”。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黄海贵 刘承汉 文/图)当前正值夏季炎热高温时节。近日,福永街道党建工作办(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夏日送清凉工会暖人心”慰问活动,向辖区1000余名一线环卫工作者送去凉茶,感谢他们为城市整洁的无私付出。

当天上午,万福广场上热闹非凡,一股股暖流在涌动,福永街道党建工作办(总工会)联合街道市政中心为环卫工作者送去清凉饮料,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党和政府记挂着我们一线环卫工人,让我们很感动。”从事环卫工作十多年的李大姐高兴地说,“近年来关爱环卫工人的行动越来越多了,无论是平时还是节假日,都会收到关爱和祝福,还经常有志愿者来为我们爱心替岗,大家的关爱就是对我们环卫工作的认可和尊重。”

据悉,接下来,福永街道党建工作办(总工会)夏日送清凉活动还将分批走访辖区企业,慰问高温作业的优秀职工代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