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科学用水 和谐用水 节水型器具系列宣传活动在松岗文化广场开展

2022-08-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7日讯 (记者 贺靛婧)深圳市属于缺水城市,水资源供需矛盾突出,节约用水迫在眉睫,节约用水刻不容缓,8月16日下午宝安区水务局在松岗文化广场开展节水型器具系列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目标是提高市民对节水型器具相关知识的认识,让参与的市民把节约用水的氛围带入到日常生活中、工作中和学习中去,使得节水宣传起到实质性的作用和效果。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宝安区水务局工作人员认真的向市民进行节水护水意识的宣传、向市民讲解了全国,详细分析了深圳市水资源的现状,并发放宣传手册,介绍节水器具,让市民深刻的意识到科学用水、和谐用水、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加强了大家的节水护水意识,在宣传的同时,工作人员向市民讲解宣传手册上相关节约用水的方法等等,倡导广大市民使用节水设备和器具,淘汰不符合节水标准的用水设备和器具,并且向积极参与进来的市民派送了节水小礼品。在场的市民非常配合节水宣传活动,大家也对节水护水方面给出了自己的想法,并表示对保护水资源工作大力支持,以后自己会自觉保护水资源的,淘汰不符合标准的用水设备和器具,并且会带动家人、朋友以及同事。经过一下午的宣传活动后,不仅有效的让更多的家庭了解到节约用水的重要性,而且也让工作人员对节水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当看到了市民对节水的热情,工作人员感受到了自己的努力都是值得的。节水护水,功在当代,利在千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