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福海街道开展“缘聚福海”线上交友活动

2022-08-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7日讯(记者 何宝怡 通讯员 李梅翠为贯彻落实“青年发展型城市”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共青团在青年婚恋交友中的作用,8月13-15日,福海街道党建工作办(团工委)开展“青春同行·缘聚福海”线上交友活动,通过兴趣日打卡、心动互选、恋爱直播等方式创新做好青年交友婚恋服务工作,开启线上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新模式。此次活动吸引了逾150名辖区青年参与。

“缘聚福海”线上交友活动分3天开展,第一天娱乐、艺术日,嘉宾通过微信群打卡分享早餐、美食探店、心动歌单、自己做的美食等,同时展开讨论各自认为另一半什么行为是加分项,使青年们逐渐打开心扉,互相了解对方。第二天是游戏、运动日,结合当下青年喜爱的游戏、健身,微信群分享减脂餐、户外运动经历,并通过连麦恋爱k歌房、王者荣耀加深青年们互动。接着,在活动中相识相知的青年们开启心动互选投票,互投的嘉宾可获得对方微信进一步聊天。最后,青年们在恋爱直播间进行真情告白,1对青年牵手成功。青年张荣说,“平时除了工作接触以外,几乎没有朋友圈子,非常感谢街道团工委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友平台,丰富了我们的交友圈,也给我们提供了一次‘脱单’的机会。”

“缘聚福海”交友联谊活动从2018年开始,截止目前共开展25场,牵手成功11对,主要为单身青年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增进行业间的彼此了解和沟通。在今后,福海街道将继续拓展新的活动内容、探索新的服务模式,争取帮助更多青年收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