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影像

“这样的社区足球赛非常好”

2022-08-17 来源:宝安日报


比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许少洁/文 记者 刘安邦/图)移动、传球、运球、射门、扑救……8月16日晚,2022年海裕社区“党建杯”足球赛在宝安中心足球赛火热开赛。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8支球队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此次比赛在海裕社区党委的指导下,由深圳市华巨臣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主办,吸引了辖区“两新”党组织的8支队伍近200人报名参加。首个比赛日当晚共开展4场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运动员们默契配合、奋勇拼搏,带球、传球、进球、得分,展现了足球运动爱好者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这样的社区足球赛非常好,能让更多的居民群众参与进来,感受全民健康氛围。”家住附近的居民李国兴得知“家门口”有足球赛事,早早地就带着孩子过来观赛,父子俩在现场不时为喜欢的球队加油鼓劲。

据介绍,此次足球赛是海裕社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社区居民群众业余文体生活,增进交流互动,倡导全民健身理念,引导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活动安全有序开展,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主办方在赛前安排专人对现场进行环境消杀,对入场人员实行扫码、测温、登记等实名制管理措施。同时,还为在入口处及场地边准备好消毒用品,方便现场人员随时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