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新桥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凝聚力 练出好身体

2022-08-16 来源:宝安日报


新桥街道社会组织党支部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陆发明 赵利银 文/图)近期,新桥街道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开展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以加强党建引领,增强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引导社会组织有序参与社会治理、提供公共服务、承担社会责任。

8月8日,金娃娃关爱儿童中心党支部开展“学精神送温暖”儿童绘画主题党日活动,参与者共同绘画出自己心中的红色画卷。8月11日,广场党总支与太极拳协会党支部联合开展全民健身主题党日活动,协会党支部推广太极拳文化,提高群众健身热情,增强群众体质。

接下来,新桥街道将积极探索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新思路,教育引导职工群众增强政治认同,结合社会组织的特性和优势,在关爱特殊儿童、号召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等方面发力,打造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坚强壁垒,更好在基层治理中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