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影像

化身办事员 体验行政服务岗

2022-08-16 来源:宝安日报


青少年志愿者为前来办事的市民提供服务。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欧阳明亮/文 通讯员 钟惠英/图)为期一个月的沙井街道行政服务大厅青少年暑期体验活动日前圆满收官,本次活动吸引了辖区20多名青少年志愿者参与,为他们提供了社会实践的平台,让他们度过了一个非常难忘且颇具意义的暑假。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沙井街道团工委、沙井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沙井中学联合举办,通过组织青少年志愿者进驻大厅,为市民提供政策咨询、操作指引、材料整理等服务。服务现场,青少年们化身“小小办事员”,热情地接待前来办事的市民,来自沙井中学的陈文丰同学在实践分享会上说:“在服务过程中,不仅可以学习知识,还丰富了阅历,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这样的机会。”

沙井街道行政服务大厅负责人介绍道:“这次活动虽然只有一个月,但给行政服务大厅增添了不少朝气与活力,相信这股青春力量将会进一步擦亮青年文明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