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2022年新安街道青少年夏令营日前顺利结营

2022-08-15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罗凤兰)2022年新安街道青少年夏令营日前顺利结营。活动通过十大特色主题项目,给来自辖区的优秀志愿者、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子女提供丰富有趣的学习教育及参观体验。

据悉,此次夏令营时间为8月9日至13日。期间,新安街道党建工作办(团工委)积极按照防疫要求,在新安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代会旧址、科普教育基地及壹方城等地开展特色项目,精心设置争当小小志愿者、近距离科普教育、DIY“强国有我”工艺品、玩转乐高科技编程、绘画心中美丽新安(湾区之眼)、体验蛋糕烘焙制作、团队拓展大作战、正确认识青少年性教育(心理健康)、了解宝安党史发展历程以及学习消防应急、禁毒、防溺水防拐骗安全知识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提升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认知能力,拓展视野。

结营仪式上,多位学员代表分享感悟。“很开心报名参加这次夏令营,去了很多之前没去过的地方,也结识了很多新朋友。”曾子轩分享道。家长们也纷纷为这次夏令营点赞。唐先生坦言,“我平时忙于工作,孩子暑假难得从老家来到深圳,自己也抽不出更多时间陪伴,幸好新安街道举办这个夏令营,带着孩子们到处参观学习,充实他们的暑期生活。真的太感谢党和政府,让我们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