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西乡街道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打卡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2日讯通讯员 敖露曦)8月10日下午,西乡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和西乡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联合开展的“学习强国”学习打卡主题党日活动在“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正式拉开序幕。   

线下体验空间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陈列于“店长推荐”一栏,被摆放在中间醒目位置。除了新出版的第四卷,此前出版的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同样在列。可以集体学习的“强国机”备受读者追捧喜爱。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主题党日活动设置了重温入党誓词的环节,现场参观的市民党员自发地与党建工作办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们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有力、催人奋进。

党建工作办第二党支部作为首批参与的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精心准备、精细策划,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体验“学习强国”学习机、开展挑战答题大比拼、分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心得。

党员们手捧《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感悟。党建工作办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陈虹静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篇文章就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这篇讲话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值得我们再学一次、多学一次、深学一次。”党建工作办第二党支部党员苏小霞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有许多关于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的内容,我们党支部作为承担西乡街道宣传思想文化的主力军,更要学懂用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为西乡街道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赋魂。”

据悉,此次“学习强国”学习打卡主题党日活动为期一个月,覆盖西乡街道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党员、25个社区党委,旨在提高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促进广大党员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新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