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福永街道组织党员“周四大扫除” 用行动扮靓家园

2022-08-12 来源:宝安日报

福永“周四大扫除”,用行动扮靓家园。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黄海贵 文/图)8月11日上午,福永街道动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小巷,与广大市民一起开展“周四大扫除”行动,扎实推动“清洁深圳月”活动,以实际行动扮靓美丽福永,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成果。

当天的行动在怀德社区开展。行动中,街道积极发挥社区党员、志愿者的带动作用,大家手持扫把、铁锹、清洁工具,清理大件垃圾、堆放的杂物,清除墙体小广告,清扫道路两侧和社区内街小巷的卫生死角等。大家一边清扫,一边向沿途市民宣传爱国卫生知识,督促沿街单位及门店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倡导大家自觉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人人动手清洁家园的浓厚氛围。期间,不少社区居民纷纷加入清扫行列,用行动扮靓家园。通过整治,辖区市容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和提升。

福永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以“清洁深圳月”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健康福永建设,持续开展爱国卫生、除害防病等统一专项行动,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爱国卫生工作,整体提升市容环境,建设优美宜居宜业家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