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影像

乘游轮近距离领略“大前海”风光

2022-08-11 来源:宝安日报

跟随“海上彩虹号”可饱览深圳西海岸风光。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肖雨薇 文/图)记者获悉,深圳机场码头联合深圳航运集团开通的首条海上观光航线“深圳机场码头至前海湾”将于8月13日开航。

据介绍,这条航线是宝安区首条海上观光航线,也是深圳机场片区纳入“大前海”后,机场充分发挥自身区位优势和海陆空铁综合交通汇聚一体的优势,挖掘空海特色旅游资源进行的一次积极探索。航线开通后可以让更多游客近距离领略“大前海”的风光,进一步丰富机场码头海上旅游产品,满足市民旅客多样化海上旅游观光需求。

从深圳机场码头至前海湾,这条海上观光航线是一道飘拂在深圳西海岸的“彩虹”。从深圳机场码头出发,跟随“海上彩虹号”可以饱览深圳西海岸独特魅力风光,“解锁”世界级跨海工程——深中通道、宝安西湾红树林公园、深圳西部港区大铲湾码头、“湾区之光”摩天轮、前海CBD建筑群等。

“深圳机场码头至前海湾”海上观光航线为巡回游览航线,起始点与终点均位于深圳机场码头,航线全程约120分钟。运营初期平日每日1班,航班时刻为17时,周末每日2班,航班时刻分别为9时30分和17时。游客可通过“深圳机场码头客运中心”公众号进行预订。

在欣赏风景之余,游客还可以在船上欣赏充满文艺气息的节目表演,参与互动游戏,尽享海上美好时光,赶快跟随“海上彩虹号”感受深圳西海岸之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