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影像

泰昂能源受邀参与宝武集团品牌推介会

2022-08-02 来源:宝安日报

泰昂能源直流电源系统在梅山钢铁压缩空气系统改造项目稳定运行。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祖兰 通讯员 曾瑞舒 文/图)近日,宝企深圳市泰昂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泰昂能源”)作为唯一一家直流设备厂家,受邀参与国内钢铁业领军企业——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欧冶工业品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品牌推介会(直流及低压配电专场)。双方深度交流智能电力新技术的应用、未来“零”碳电力项目的落地及数字电力新业态的培育。

会上,泰昂能源首席行业专家黎锋讲解了当前的直流技术如何解决客户痛点,帮助客户实现“可靠用电、高效运维、智能管理”的价值要求,并就“双碳”背景下低压配电技术的发展方向分享了意见。

欧冶工业品公司智能装备部总经理王海涛充分肯定了泰昂能源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及时极致的产品和服务,真正为客户和社会解决实质性问题。他提到,对于用电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来说,安全问题应该摆在首位,因为这直接关系着生命财产安全。泰昂能源作为交直流电源及低压配电领域的领军企业,在提升电力产品可靠性、标准化和数字化方面,发挥了很好的榜样作用。

作为全球安全智能用电解决方案提供商,泰昂能源心忱科技,始终坚持供客户所需,超客户所想。二十一年来186次突破常规技术限制,致力于拓展电力技术疆界,为提升客户运营能效,赋能可持续发展努力。

据悉,目前泰昂能源GQH D直流电源系统,已在华东、西南区域(宝山钢铁、梅山钢铁、马鞍山钢铁、宝武铝业、宝钢德胜、重庆钢铁),华中、华南区域(武汉钢铁、湛江钢铁、韶关钢铁)安全稳定运行,不仅解决了项目现场设备可靠性的问题,而且还提高了电能利用效率。

其中,宝山钢铁宝山基地所用的智能型SPC2.0交流设备——Intelsys SPC2.0智能低压配电系统,更是融合了S5模块化技术,既能连接eVA智能配电云平台实现边缘管理,又能通过红外感应节约能耗,为新建的220kV新宝钢变及110kV新中央变电所提供必要的电力支撑。

本次优势互通与技术碰撞交流,为欧冶工业与泰昂能源探讨形成数字化互联的用能解决方案奠定了基础,明确了双方为绿色能源转型和“双碳”产业发展作示范的战略共识,将有助于加速钢铁行业的脱碳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