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影像

亚洲规模最大宠物展落户宝安

2022-08-02 来源:宝安日报

第23届亚洲宠物展现场。 (资料图片)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通讯员 李丽娜)近年来,随着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的落成使用,越来越多有影响力、国际化的知名展会品牌落户深圳,而今年,作为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之一的亚洲宠物展(以下简称“亚宠展”)将于8月首登深圳。记者获悉,第24届亚洲宠物展将于8月31日-9月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举行,目前市场供需旺盛,展位已全面售罄。

亚洲宠物展是世界第二、亚洲第一规模的超大宠物行业旗舰展,也是一年一度的宠物行业盛事。每逢展会,全球宠物行业品牌商、经销商、零售商、全行业从业人士齐聚一堂共襄盛会,各地宠友们提拉杆箱汇聚逛展。可以说,亚洲宠物展已成为宠物爱好者的盛事,深受宠物爱好者喜爱。

宠物行业在经济下行压力下逆势增长,发展势头迅猛,是继母婴行业后又一大高速增长的蓝海赛道。本届亚宠展展览面积达22.5万平方米,汇聚1850余家展商,将有一万个以上的宠物品牌集中亮相。而同期举行的“亚洲宠物供应链展”与“亚洲宠物医疗大会暨展览会”,将一站式覆盖宠物行业上下游完整产业链,预计将吸引9万余名宠物行业从业者与20万人次的宠物爱好者。

记者了解到,每年的亚宠展都是各大品牌新产品、新技术的集中首发平台,观众们既能前瞻宠物行业的创新发展,又能持续拓展宠物行业新视野。2022年,亚宠展不断创新融合,持续打造升级各类更年轻更具活力的主题活动,如宠物新风尚、亚宠狂欢节、殿堂级萌宠赛事等等。除此之外,展会将同期举办线下高峰论坛及各类专业会议活动,届时,将聚集宠物行业大咖、细分领域顶尖专家、跨界精英及众多行业从业者,引领产业先锋,掌握行业前沿动态,2022亚洲宠物展将对宠物行业从业者免费开放参观,专业观众预登记通过即可免费参观展会,宠物从业者可关注“亚洲宠物展”公众号进行注册登记,8月31日-9月2日可免费参观;消费者日对公众售票开放,可于9月2日、9月3日买票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