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影像

区城展馆第四届小小讲解员名单出炉

2022-07-27 来源:宝安日报

小小讲解员面试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黄文婷 赵梦雪 文/图)近日,宝安区城市规划展览馆(以下简称:区城展馆)第四届小小讲解员名单出炉,张怡驰、王驰震、付书真、孙可心、陈佳、高静妤等30名小选手将参加夏令营集训,提升“技能包”。

区城展馆自7月12日启动第四届小小讲解员夏令营招募活动,共有299名来自全市各区的中小学生报名参加。经过一轮筛选后,共有60名选手突出重围进入面试,最终选拔30名学员进入本届小小讲解员夏令营活动。通过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培养新一批具有优秀讲解能力,了解宝安的历史、现状、规划的小小讲解员,于周末时段持续为市民服务。

据悉,7月23日,区城展馆组织小选手进行了面试,小选手在都展现了不俗的语言表达能力,受到面试官的高度肯定。整个面试分为自我介绍、语言才艺展示及随机问答3个环节,共分为上下午两个场次。据现场面试官介绍,这届小小讲解员的综合素质很高,语言表达能力较往届有明显提升。接下来,这批小小讲解员在参加完夏令营活动后,将加入周末的定时讲解,为参观者带来讲解服务,带领大家了解宝安的历史成就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