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努力建设节水典范城市 大力普及节水型器具”主题活动在燕罗开展

2022-07-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2日讯 (记者 贺靛婧)2022年7月21日,宝安区水务局在燕罗街道红围公园开展以“努力建设节水典范城市,大力普及节水型器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向市民普及节水型器具知识,引导市民使用节水型器具并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积极参与到节水型典范城市的建设中。

本次活动由宝安区水务局与燕罗街道联合开展,活动现场通过向市民发放节水宣传手册,赠送节水小礼品的方式吸引市民参与本次节水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吸引大量市民驻足观看,现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目前深圳的水情现状并一些日常生活中节约用水的相关知识,并对市民提出的节水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据统计,本次节水宣传活动累计发放节水宣传手册和节水小礼品共计400余份。

通过举办节水宣传活动,倡导市民践行低碳生活,创建生态文明家园,让市民对节约用水的意义有更深刻的认识,同时能在工作和生活中把节约用水落到实处,这将对节水型典范城市的建设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