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影像

“海上”撷光 璀璨星河耀“田园”

2022-07-13 来源:宝安日报

身着古装的小姐姐现场打卡地球造型。

小朋友们在灯光秀现场玩得不亦乐乎。

园区中的小芦花湖上正演绎着经典故事《白蛇传》。

许愿树下,点点灯光在河中泛出绚烂倒影。

市民畅游海上田园璀璨星河灯光秀,与五颜六色的灯光互动、合影。

“宇航员”在闪耀群星中尽情遨游。

伴随着落日的余晖,天空从明亮的蓝过渡到温柔的橙,月亮害羞地显出身影,忙碌了一天的人们也慢下脚步。在海上田园,夜幕愈垂,色彩愈艳,处处流光溢彩,璀璨星河灯光秀正在这里上演:五颜六色的灯光点亮夜空,白日的热闹在此延续,释放炙热激情。

寰宇之间,“宇航员”在闪耀群星中尽情遨游;许愿树下,点点灯光编织孩童们五彩的梦……海上田园璀璨星河灯光秀于7月8日盛大启幕,将开放至10月7日。现场设有9大特色主题,包括太空星球、璀璨星河、网红生命树、萤火虫之森、七彩灯海。上万盏彩灯点亮海上田园的主游览区域,灯光布展总面积超20万平方米。

此外,游客们还能在园内的小芦花湖边欣赏到经典故事《西游记》和《白蛇传》在水上的创新演绎,声、光、电交织,如梦如幻。璀璨星河的水上情景剧利用水面场景和光影新技术,带给游客前所未有的视听体验。

越夜越美丽。晚上9点,园区大草坪南侧的篝火晚会将整晚气氛推向最高潮。灯光、音乐、舞蹈和篝火,夏日的热情在这片夜空下被集中点燃。

星如银,海如荫,星海相应,汇成璀璨星河光影盛宴,让我们一起奔赴星辰大海!

宝安日报记者 宋璐 实习生 林烨妍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