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影像

牢记入党誓词 践行初心使命

2022-07-11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区开展新党员集中宣誓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 通讯员 张帅 汪伟 文/图)“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7月8日上午,在宝安区欢乐港湾党群服务中心,伴随着《国际歌》响起,在宝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叶长青领誓下,宝安区直机关工委45名新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许下庄重入党誓词。

连日来,宝安区各级党组织依托“四史”学习教育地标、红色教育基地、改革开放史迹等场所,充分利用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旧址、宝安党史党性教育馆、洪田七烈士纪念碑园区、阳台山革命遗址等红色资源,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再创辉煌”为主题,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切实加强党员教育,号召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并转化为推动宝安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激励广大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感恩奋进,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铮铮誓言,回响在欢乐港湾党群服务中心。“有幸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我感到无比自豪。”宝安区财政局办公室主任段鲁俊说,在今后工作中,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用不懈奋斗展现宝安青年的责任担当。“为人民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现在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我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不变的初心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宝安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法制科(政务服务科)一级科员廖晔洲说。

在激昂的宣誓声中,每位党员都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根据安排,区直机关工委给每一位新党员颁发了入党纪念证。红色封面的纪念证,激励着新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永葆赤子之心,不懈努力奋斗。

入党宣誓结束后,原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戴彩福、宝安日报副总编辑郑礼军、宝安区志愿者联合会秘书长江家贤在欢乐港湾党群服务中心,与新党员分享初心故事,畅谈抢抓“黄金内湾”机遇以及推动落实区委“422133”工作主框架、“三城”建设的新征程中的感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入党是一次新生,将牢牢恪守在党旗下的誓言,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在新时代建功立业。